[揪人]南港運動中心運動(健身房)..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JJ出品)時間17年前 (2009/03/01 18:3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大家有人想要去嗎....稍微動一下 ^^ 不限男女喔 ^^ 出發時間 6點半~~6點45分之間 7點到^^ .....謝謝各位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67.230
文章代碼(AID): #19gcGiyx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9gcGiyx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