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席得7
歡迎加入這個大信義版
□■□■□■□■□■□■□■□■□■□■□■□■□■□■□■□■□■□■□
■■■■■■■■■■■■■■■■■■
I D:sid777777 六個7, 每次打這個id都有點害羞, 感覺亂白目一把的啦
暱 稱:小毛
性 別:公的
籍 貫:臺北
生 肖:牛
收 集 品:Tvgame
身 高:號稱170
體 重:62
生 日:1985.10.19
血 型:O
目前職業:待退弟兄
家中排行:老大
手機型號:Nokia
住 家:福德街上
興 趣:打電動, 做剛彈模型
最喜歡的書:書到用時方恨少
最喜歡的作家:
最喜歡去信義區哪:信義商圈, 信義誠品一帶
單 身: y
常出沒地點:自宅
就讀過的學校: 福德國小
塯公國中
永春高中
輔仁大學
對信義區的期許或住這幾年的感想
▎▉▋▌▎▉▋▌▎▉▋▌▎▉▋▌▎▉
姆, 聽朋友說才知道Ptt有這個版
稍微掃過一下沒想到有不少熟悉的ID呢
真是相見恨晚 (是這樣說的嗎
大學以前, 所就讀的學校離家路程大約都在10分鍾左右
上了大學之後一口氣迢迢到了新莊
雖然比起很多人應該算是小巫見大巫啦
可是每天通學的路程真是讓當時的我大吃不消
也沒有放很多的心思在學業和學校上
在大三下升大四的暑假, 果真不負眾望的被踢出來了
之後混混沌沌的過了半年
期間想了很多, 但身體卻從來也沒有力行過
就這樣被國軍online抓走了
不知不覺也11個月過去了
真是矛盾的一年啊, 過的又快且慢
我想表達的是悶又繁雜無趣的軍旅生活 -_-
雖然離正式退伍還有一星期
想一想也是時候該為自己打算一下了
說是這樣說, 有時候我甚至連自己想追求的為何都不知道
唉 -_-
住在這兒也好來年了
覺得變化最大的大概是信義商圈了吧
數年前坐著老爹的車經過, 只是一片簡陋的鐵籬笆隔離
比起現在繁華的景象, 時光飛逝不免令人有點錯愕
┼┼┼┼┼┼┼榮譽在我心裡┼┼┼我就不怕風浪┼┼┼┼┼┼┼
有沒有年紀越大 / 當過兵以後
表達能力越差的八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2.40
推
03/03 18:21, , 1F
03/03 18:21, 1F
推
03/03 20:31, , 2F
03/03 20:31, 2F
推
03/03 22:48, , 3F
03/03 22:48, 3F
推
03/03 23:42, , 4F
03/03 23:42, 4F
推
03/04 00:35, , 5F
03/04 00:35, 5F
→
03/04 11:39, , 6F
03/04 11:39, 6F
→
03/04 11:41, , 7F
03/04 11:41, 7F
→
03/04 11:41, , 8F
03/04 11:41, 8F
推
03/05 00:33, , 9F
03/05 00:33, 9F
→
03/05 00:34, , 10F
03/05 00:34, 10F
推
03/05 19:04, , 11F
03/05 19:04, 11F
推
03/08 10:36, , 12F
03/08 10:36, 12F
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