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席得7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confusion)時間17年前 (2009/03/03 15:36), 編輯推噓8(804)
留言1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歡迎加入這個大信義版 □■□■□■□■□■□■□■□■□■□■□■□■□■□■□■□■□■□■□ ■■■■■■■■■■■■ I D:sid777777 六個7, 每次打這個id都有點害羞, 感覺亂白目一把的啦 暱 稱:小毛 性 別:公的 籍 貫:臺北 生 肖:牛 收 集 品:Tvgame 身 高:號稱170 體 重:62 生 日:1985.10.19 血 型:O 目前職業:待退弟兄 家中排行:老大 手機型號:Nokia 住 家:福德街上 興 趣:打電動, 做剛彈模型 最喜歡的書:書到用時方恨少 最喜歡的作家: 最喜歡去信義區哪:信義商圈, 信義誠品一帶 單 身: y 常出沒地點:自宅 就讀過的學校: 福德國小 塯公國中 永春高中 輔仁大學 對信義區的期許或住這幾年的感想 姆, 聽朋友說才知道Ptt有這個版 稍微掃過一下沒想到有不少熟悉的ID呢 真是相見恨晚 (是這樣說的嗎 大學以前, 所就讀的學校離家路程大約都在10分鍾左右 上了大學之後一口氣迢迢到了新莊 雖然比起很多人應該算是小巫見大巫啦 可是每天通學的路程真是讓當時的我大吃不消 也沒有放很多的心思在學業和學校上 在大三下升大四的暑假, 果真不負眾望的被踢出來了 之後混混沌沌的過了半年 期間想了很多, 但身體卻從來也沒有力行過 就這樣被國軍online抓走了 不知不覺也11個月過去了 真是矛盾的一年啊, 過的又快且慢 我想表達的是悶又繁雜無趣的軍旅生活 -_- 雖然離正式退伍還有一星期 想一想也是時候該為自己打算一下了 說是這樣說, 有時候我甚至連自己想追求的為何都不知道 唉 -_- 住在這兒也好來年了 覺得變化最大的大概是信義商圈了吧 數年前坐著老爹的車經過, 只是一片簡陋的鐵籬笆隔離 比起現在繁華的景象, 時光飛逝不免令人有點錯愕 ┼┼┼┼┼┼┼榮譽在我心裡┼┼┼我就不怕風浪┼┼┼┼┼┼┼ 有沒有年紀越大 / 當過兵以後 表達能力越差的八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2.40

03/03 18:21, , 1F
大學怎不住外面? 每天通勤+交通費+時間 且不能和朋友玩~
03/03 18:21, 1F

03/03 20:31, , 2F
推玉蜀黍~
03/03 20:31, 2F

03/03 22:48, , 3F
推永春
03/03 22:48, 3F

03/03 23:42, , 4F
推永春~
03/03 23:42, 4F

03/04 00:35, , 5F
推永春葉問王仁輔
03/04 00:35, 5F

03/04 11:39, , 6F
呼呼溜溜玉米人
03/04 11:39, 6F

03/04 11:41, , 7F
當初選台北的學校想說可以節省家用, 住校就失去初衷了
03/04 11:41, 7F

03/04 11:41, , 8F
不過沒唸完還是一場空啊 ˊˇˋ
03/04 11:41, 8F

03/05 00:33, , 9F
是因為當兵只會用X,X你X,X你X機X...ext當發語詞,表達能力差
03/05 00:33, 9F

03/05 00:34, , 10F
是必然的,等開始回歸正常人生活就恢復了
03/05 00:34, 10F

03/05 19:04, , 11F
推席德。
03/05 19:04, 11F

03/08 10:36, , 12F
推西班牙人席德
03/08 10:36, 12F
文章代碼(AID): #19hDtptT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9hDtptT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