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歡樂常旺宵夜心得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越單純越幸福)時間17年前 (2009/03/04 13:58), 編輯推噓10(10010)
留言2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雖然那天沒跟到傳說中的14人(還是17人XD)歡樂UNO團 不過 DA 小克 RS 小天還是很有情有義的等我下班去吃宵夜 謝謝DA大大還是來載我了 不過他迷路了 所以我們過了很久才到耶 (\ ̄▽ ̄)o╭╯ (啊~~不小心說出來了~DA不要扁我XD) 另外有一個無緣的淡水阿給 因為要趕在12點做捷運回淡水 所以無緣去跟我們去吃 還有啊 淡水阿給 我是小姐姐 不是大姐姐 不要跟小天一樣 "天天的" XD 接著我們一行人就來到松隆路的常旺 接下來的用餐氣氛真的是超歡樂的 我們點了~~~~~ 炸蚵仔酥:RS說他最喜歡這一道 所以一定要點 不知道是不是他最喜歡的關係 太興奮了 一直夾 手就一直在抖 蚵仔酥就一直掉下來 勁辣常旺:這一道 我吃了一口就不行了 有夠辣 這是配合鴨血+常旺+噴血辣椒 下面再點個小酒精膏加熱 又熱又滾又辣 因為這樣 我旁邊的飯桶都添了三晚飯以上(飯不用錢啊) 炒地瓜葉:這個就是來吃健康的啊 因為5個人裡面 隔天有3個人都要一大早起來上班 來個綠色青菜 感覺比較好 最後一道菜我忘了 呵呵 完全想不起來是哪一道 但也挺好吃的 之後掌櫃的打給DA 說他也要來歡樂一下 於是我們在等待他的時候 小克這時候做了驚人之舉 他衝向外面 開始在半夜無人的松隆路奔跑 手還不停的劃大圈 後來他才告訴我們 等下掌櫃的來 他才可以再吃3碗 因此我幫他取了個新暱稱 叫阿Q小豬 請大家以後要記得他的新外號唷 接著掌櫃的來了 又點了 好好吃的雞 跟一個我飽到吃不下的東西 這樣好像有說跟沒說都一樣 不過真的都好好吃喔(掌櫃的你補一下菜名啦XD) DA又因為掌櫃點的菜 再多添了3碗還是4碗飯 可是在這之前 他們都吃了3婉以上 我光看就飽了~~喵 ^(—﹏—)^ 結帳的時候 1人130 哇 是不是很超值啊 最後 就再這樣的歡樂氣氛中 我們依依不捨的解散了 但是 回家之後 我到早上的六點才昏昏的睡著 八點又起來去上班 導致隔天都在放空XD 不過跟信義區的版友出來真的是太歡樂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172.72 ※ 編輯: vinvin 來自: 60.250.172.72 (03/04 14:08)

03/04 14:11, , 1F
頭推...我已經睡死啦~跟不到宵夜團~不過17人UNO好嗨
03/04 14:11, 1F

03/04 14:11, , 2F
小克妳又紅啦~~~~
03/04 14:11, 2F

03/04 14:11, , 3F
RS也太嫩吧~~~手抖....UNO輸太大齁?!
03/04 14:11, 3F

03/04 14:44, , 4F
哇~好歡樂*^^*
03/04 14:44, 4F

03/04 14:46, , 5F
推阿Q  XD
03/04 14:46, 5F

03/04 14:47, , 6F
推阿Q小克
03/04 14:47, 6F

03/04 17:06, , 7F
綠色文字完全是散播不實謠言啊 vinvin你死定了!!!!!!!!!!!!
03/04 17:06, 7F

03/04 17:08, , 8F
vinvin不要逼我爆料 >////<
03/04 17:08, 8F

03/04 18:04, , 9F
XDDD 我也想吃
03/04 18:04, 9F

03/04 19:04, , 10F
原來那天妳沒睡阿 =﹍=”
03/04 19:04, 10F

03/05 01:01, , 11F
小克~~~~~~~~~~抖@@怨念也很大
03/05 01:01, 11F

03/05 19:49, , 12F
宵夜都跟不到啦 戒宵夜了= =
03/05 19:49, 12F

03/05 21:04, , 13F
常旺 真是好吃又便宜
03/05 21:04, 13F

03/06 10:53, , 14F
哭~都沒跟到我也~想吃熱炒!
03/06 10:53, 14F

03/06 17:19, , 15F
因為沒有喝啤兒的關係~~所以害我睡不著~~ˋ(′~‵")ˊ
03/06 17:19, 15F

03/06 17:20, , 16F
誰叫湯圓要七早八早回家睡搞搞~~看不到阿Q小豬狂奔的樣子
03/06 17:20, 16F

03/06 17:24, , 17F
阿Q小豬要爆什麼料啊~哈哈~我以後定期幫你出刊~阿Q小劇場XD
03/06 17:24, 17F

03/07 01:10, , 18F
據說我點了 宮保雞丁 麻辣中捲
03/07 01:10, 18F

03/07 01:11, , 19F
可不可以以後來個周末熱炒啤兒團啊實在很棒內
03/07 01:11, 19F

03/10 09:01, , 20F
MAX要準備私啾團嗎
03/10 09:01, 20F
文章代碼(AID): #19hXYTRV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9hXYTRV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