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哪邊有賣一大袋(罐)的現磨豆漿呢?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 安樂圓滿 )時間17年前 (2009/03/06 00:06), 編輯推噓9(9016)
留言25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喔 因為我們家很喜歡喝豆漿 但不愛光泉義美那種市售的豆漿 偏愛類似豆漿店這種新鮮的 可是豆漿店的大多只能一杯杯賣 不太划算 以前住蘆州 市場就有人賣一大袋的 超便宜喔(通常不會加糖) 去永春市場找過 好像沒看到 有人知道信義區哪裡有我說的這種豆漿嗎? (有一說是要找豆腐攤的問?) 謝謝<(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254.13

03/06 00:10, , 1F
我家這邊有間在作豆腐的 不知是否也有在賣豆漿
03/06 00:10, 1F

03/06 00:10, , 2F
不然你去六張犁饅頭店看看
03/06 00:10, 2F

03/06 00:59, , 3F
吳興市場那條一直走到靠近基隆路那邊有一間豆腐店
03/06 00:59, 3F

03/06 01:00, , 4F
會賣一大袋豆漿~ 前面有賣現做蛋捲 超香的~:)
03/06 01:00, 4F

03/06 08:09, , 5F
記得永春市場靠近忠孝東路那邊的豆腐攤好像有賣
03/06 08:09, 5F

03/06 08:10, , 6F
不過這是以前的記憶啦~很久沒去買了XD"
03/06 08:10, 6F

03/06 09:00, , 7F
我家旁邊有但要自己帶容器我寄信給你說地方
03/06 09:00, 7F

03/06 09:29, , 8F
吳興街單向道變雙向道的交界有一家,門牌號碼大概六七十號
03/06 09:29, 8F

03/06 12:12, , 9F
大概吳興街80號前後 是單號門牌 老店了 豆製品都有
03/06 12:12, 9F

03/06 12:13, , 10F
無糖豆漿大概20元一大包吧 回去記得要煮到滾 要加糖再加
03/06 12:13, 10F

03/06 12:15, , 11F
不嫌麻煩可以自己泡黃豆-果汁機打碎-濾-煮滾 乾淨衛生
03/06 12:15, 11F

03/06 13:01, , 12F
我曾在虎林街市場買過
03/06 13:01, 12F

03/06 15:27, , 13F
福德街上也有喔
03/06 15:27, 13F

03/06 20:36, , 14F
借問一下~像這種一大包的 我以為買回來可直接喝@@""
03/06 20:36, 14F

03/06 20:36, , 15F
還要再煮到滾哦? :o
03/06 20:36, 15F

03/06 23:16, , 16F
和平東路三段有。
03/06 23:16, 16F

03/06 23:16, , 17F
10元,約3000c.c.吧
03/06 23:16, 17F

03/07 01:58, , 18F
腸胃好當然可以直接喝囉 但因為他們通常半夜或清晨製漿
03/07 01:58, 18F

03/07 01:59, , 19F
有時客人接近中午才去買 若夏天天氣熱 滋生細菌是一定有
03/07 01:59, 19F

03/07 02:00, , 20F
林口街早市在7-11門口有賣一大袋的 忘了是15還20
03/07 02:00, 20F

03/07 02:00, , 21F
有時有不知死活的小蟲會掉進豆漿桶裡 所以建議滾過再喝
03/07 02:00, 21F

03/07 02:02, , 22F
其實...我看過....強哥"們" 漂在豆漿裡 店家只是挑掉而已
03/07 02:02, 22F

03/07 02:02, , 23F
外賣的東西就是這樣啦 >< 所以說不嫌麻煩自己煮嘛(快逃)
03/07 02:02, 23F

03/07 02:04, , 24F
不過從小喝到大還是這麼健康 也很聰明 所以...(歐飛~)
03/07 02:04, 24F

03/07 21:52, , 25F
感謝大家
03/07 21:52, 25F
文章代碼(AID): #19h_YGXZ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9h_YGXZ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