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回鄉報到了= =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駱駝)時間17年前 (2009/03/04 22:51), 編輯推噓13(1306)
留言19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 D:camelRT 暱 稱:駱駝 性 別:男 籍 貫:台北 生 肖:蛇 收 集 品:none 身 高:180-1 體 重:65 生 日:1989 1128 血 型:O 目前職業:學生 家中排行:1st. 手機型號:k700i 住 家:吳興街284巷 興 趣:MJ 最喜歡的書:我最討厭看書(輸) 最喜歡的作家:就...不喜歡看輸= = 最喜歡去信義區哪:我思考一下= =...應該是無特別嗜好 單 身:是 常出沒地點:吳興街284巷 就讀過的學校: 吳興國小 信義國中 師大附中 海洋大學 相簿連結: 對信義區的期許或住這幾年的感想: 為什麼每次我說我住信義區 就會大家都認為我凱子很有錢 我住的只是老舊公寓,...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1.210.69

03/04 23:08, , 1F
中國的駱駝 預備~ 唱!
03/04 23:08, 1F

03/04 23:30, , 2F
XD
03/04 23:30, 2F

03/04 23:38, , 3F
推~信義國中!!
03/04 23:38, 3F

03/04 23:40, , 4F
對了 周末有人開mj團可以揪我 XD
03/04 23:40, 4F

03/04 23:51, , 5F
好野人唷~~
03/04 23:51, 5F

03/05 01:01, , 6F
歡迎!
03/05 01:01, 6F

03/05 01:01, , 7F
我們有UNO團~大家都來參加吧
03/05 01:01, 7F

03/05 01:20, , 8F
推 吳興~信義~海大!!
03/05 01:20, 8F

03/05 01:28, , 9F
推信義國中~
03/05 01:28, 9F

03/05 18:13, , 10F
推信義~海大
03/05 18:13, 10F

03/05 18:23, , 11F
推 HSNU~~ 928
03/05 18:23, 11F

03/05 18:25, , 12F
學長好!
03/05 18:25, 12F

03/05 21:38, , 13F
那路雖然遙遠漫長 我依然往前衝
03/05 21:38, 13F

03/05 21:39, , 14F
只因 我是 中國滴駱駝~~
03/05 21:39, 14F

03/06 18:40, , 15F
我同學也覺得住信義區是有錢人~可是我住信義區的貧民窟
03/06 18:40, 15F

03/06 23:43, , 16F
推附中學弟!
03/06 23:43, 16F

03/07 00:38, , 17F
H大好幽默!
03/07 00:38, 17F

03/07 01:06, , 18F
信義國中務必要推
03/07 01:06, 18F

05/17 15:19, , 19F
推附中!! 1129
05/17 15:19, 19F
文章代碼(AID): #19hfLhok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9hfLhok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