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人]禮拜六去參加uk留學展
其實我只是大概要去繞一下再練一下英國腔
想說參加版聚順便
有沒有人要一起go的
意者回我信箱吧
至於說到禮拜日...我有事啊
不過再來應該就有空啦
我跟湯先生沒有串通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36.45
推
03/04 23:24, , 1F
03/04 23:24, 1F
→
03/04 23:31, , 2F
03/04 23:31, 2F
→
03/04 23:34, , 3F
03/04 23:34, 3F
→
03/04 23:39, , 4F
03/04 23:39, 4F
→
03/04 23:40, , 5F
03/04 23:40, 5F
→
03/05 01:02, , 6F
03/05 01:02, 6F
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