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人]禮拜六去參加uk留學展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充分發揮自己的優勢)時間17年前 (2009/03/04 23:19),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其實我只是大概要去繞一下再練一下英國腔 想說參加版聚順便 有沒有人要一起go的 意者回我信箱吧 至於說到禮拜日...我有事啊 不過再來應該就有空啦 我跟湯先生沒有串通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36.45

03/04 23:24, , 1F
呵呵 英國腔很好聽 能學會不簡單阿 我只會台灣腔
03/04 23:24, 1F

03/04 23:31, , 2F
一開始喜歡再來就不喜歡了 只是未了留學學的 台灣腔有親切感
03/04 23:31, 2F

03/04 23:34, , 3F
所以D大是留英的? 我今年申請到DURHAM商院博士班 在考慮中..
03/04 23:34, 3F

03/04 23:39, , 4F
其實我週遭很多留英回來無頭路的很多 我有可能不會去唷XD
03/04 23:39, 4F

03/04 23:40, , 5F
打算去吳興街賣雞排
03/04 23:40, 5F

03/05 01:02, , 6F
晚上過來信義誠品聚會阿^^
03/05 01:02, 6F
文章代碼(AID): #19hfll1Y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9hfll1Y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