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可卡是信義人啦~:)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coka)時間17年前 (2009/03/05 16:41),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歡迎加入這個大信義版 □■□■□■□■□■□■□■□■□■□■□■□■□■□■□■□■□■□■□ ■■■■■■■■■■■■ I D: coka000 暱 稱: 可卡/coka 性 別: 女 籍 貫: 台北市 生 肖: 兔 收 集 品: 粉色系物品 /open 將 身 高: 155 體 重: XX 生 日: 5/30 血 型: O 目前職業: 學生 家中排行: 2 手機型號: SE-S500i 住 家: 莊敬路391巷 興 趣: 跳舞/唱歌 最喜歡去信義區哪: 新光三越/北醫附近 單 身: Y 常出沒地點: 北醫附近 就讀過的學校: 吳興國小 信義國中 市立大同高中 陽明大學 相簿連結: http://www.wretch.cc/album/smilecoka 對信義區的期許或住這幾年的感想 每次跟朋友說我住信義區 直接的反應就是有錢人 但我也只是住在普通公寓的平民呀~~:) 大家懂的~哈:) [很開心來到這裡] ┼┼┼┼┼世界再大兩顆真心就能互相取暖想念不會偷懶我的夢統統給你保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9.77.224

03/05 16:54, , 1F
推吳興~ 信義~!!
03/05 16:54, 1F

03/05 17:53, , 2F
當兵的時候,一提到我住信義區,也是被說有錢人 = =
03/05 17:53, 2F

03/05 19:32, , 3F
到後來我都不寫區的, 直接寫街名
03/05 19:32, 3F

03/05 19:38, , 4F
正神街
03/05 19:38, 4F

03/05 21:37, , 5F
推~信義國中
03/05 21:37, 5F

03/05 21:38, , 6F
推有錢人!!!
03/05 21:38, 6F

03/05 23:26, , 7F
推~當兵寫資料時被說有錢人...
03/05 23:26, 7F

03/05 23:38, , 8F
推信義國中~
03/05 23:38, 8F

03/06 01:20, , 9F
推又是雙子一枚...
03/06 01:20, 9F
文章代碼(AID): #19hv13p6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9hv13p6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