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從師大到永春高中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janeey)時間17年前 (2009/03/05 20:15),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板上各位 從師大這邊到永春高中要用什麼方式最快呢? 有人推薦先坐到忠孝復興站再轉299 有人說先做到捷運永春站再用走的到達 不知道哪種方法最方便 或者是有更好的到達方式 因為沒有機車 所以以大眾交通工具為優先考慮 拜託各位了~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22.210

03/05 20:32, , 1F
建議搭299直接到永春高中會比從永春站走到永春高中好喔
03/05 20:32, 1F

03/05 21:29, , 2F
299最順...不要到永春站,你會走很累,尤其那邊常常下雨...
03/05 21:29, 2F

03/05 21:34, , 3F
122幫推 以前有搭過74路到大安捷運轉信義幹線 約40分鐘= =
03/05 21:34, 3F

03/05 22:31, , 4F
299最順+1 永春推
03/05 22:31, 4F

03/06 00:41, , 5F
感謝大家熱情回應
03/06 00:41, 5F
文章代碼(AID): #19hy9TkS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9hy9TkS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