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Kimi阿姨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我的藍莓夜~)時間17年前 (2009/03/06 03:50), 編輯推噓8(802)
留言1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歡迎加入這個大信義版 □■□■□■□■□■□■□■□■□■□■□■□■□■□■□■□■□■□■□ ■■■■■■■■■■■■ I D: KimiBeryl 暱 稱: Kimi,小君阿姨 性 別: 女 籍 貫: 台北市 生 肖: 馬 收 集 品: 回憶、前男友(身為滯銷品不得不收集的) 身 高: 很矮 體 重: 很重 生 日: 5/7 血 型: A 目前職業: 祕密 家中排行: 四(老么,也是長女) 手機型號: LG KF300 住 家: 永吉路 興 趣: 閱讀、寫作、塗鴉、吃、旅行、藝文表演、電影 最喜歡去信義區哪: 信義商圈 單 身: 是 常出沒地點:信義商圈、忠孝東路四段商圈 就讀過的學校: 光復國小 仁愛國中 中山女高 輔仁大學(只待了兩年多) 政治大學 相簿連結: http://www.wretch.cc/album/kimiberyl 對信義區的期許或住這幾年的感想 在信義區住了快三十年,整整搬過六七次家吧, 到後來也曾很驕傲的說101是我家後院~:P 現在五分埔是我家後花園囉~:) 之前在這邊貼文送出一批國家考試的書 送給一個很可愛的美眉~忘記ID是啥了~ 她還給我了一個很香的披薩麵包,感覺很溫暖~ 希望大家都可以幸福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01.189

03/06 08:06, , 1F
推政大學姊><
03/06 08:06, 1F

03/06 09:37, , 2F
同校推光復國小、仁愛國中
03/06 09:37, 2F

03/06 10:25, , 3F
推收集前男友 推政大 @@
03/06 10:25, 3F

03/06 10:53, , 4F
推阿姨??!
03/06 10:53, 4F

03/06 10:58, , 5F
推小阿姨
03/06 10:58, 5F

03/06 17:19, , 6F
小阿姨
03/06 17:19, 6F

03/06 17:29, , 7F
不錯不錯,大家叫得好順口......XD
03/06 17:29, 7F

03/07 01:03, , 8F
推收集品我也有在收集
03/07 01:03, 8F

03/07 08:34, , 9F
推政大學姊~
03/07 08:34, 9F

03/10 20:44, , 10F
推永吉路...相簿一點開 口水直流
03/10 20:44, 10F
文章代碼(AID): #19i2pxNA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9i2pxNA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