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Sony HD傳輸線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落葉隨風雨隨雲)時間17年前 (2009/03/06 11:3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誰有Sony Handycam的傳輸線可以借我 我忘了帶了,放在花蓮家裏 QQ 誰可以借我,非常感謝 <(_ _)> PS:我在信義區與松山區中間 還有還有~這台據說要威力導演轉檔才行,直接輸出會造成只有威力導演才能看 有沒有神人可以教我,真的超級感謝 ^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 ﹍ _ . ▁▂▃▄▅▆..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29.83.252
文章代碼(AID): #19i9bnwh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9i9bnwh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