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聚會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充分發揮自己的優勢)時間17年前 (2009/03/07 00:25),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再過幾個小時就到了 湯先生說要大家六點集合 可是我是說六點半xD 他有照片可以指認~~大家先去認他吧 我隨後就到 有留電話給我的六點半再打給我吧... 因為六點我還很忙 風雨無阻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48.99

03/07 03:39, , 1F
希望今晚不會下雨~
03/07 03:39, 1F

03/07 15:00, , 2F
不會下雨!
03/07 15:00, 2F

03/07 17:10, , 3F
直接出發啦
03/07 17:10, 3F

03/07 17:40, , 4F
下雨了....T_T
03/07 17:40, 4F

03/07 17:40, , 5F
不過是景美,信義區不曉得
03/07 17:40, 5F
文章代碼(AID): #19iKw3Q0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9iKw3Q0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