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哪裡有賣焦糖爆米花?(市府~聯合報附近)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等待 是一種幸福)時間17年前 (2009/03/07 12:03),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嘴好饞啊~~~~~~~~~~~~~~~ 饒河街夜市應該有 可是下雨地面都濕濕的 不想去人擠人>"< 不知道忠孝東路四段周邊哪裡有好吃的爆米花呢? 謝謝 ps.真不知該去大安版問 還是在信義版問這個問題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35.208 ※ 編輯: cindyphantom 來自: 59.117.35.208 (03/07 12:05)

03/07 12:27, , 1F
唯一想到的是臨江街夜市
03/07 12:27, 1F

03/07 17:47, , 2F
威秀XD 甜的是焦糖的
03/07 17:47, 2F

03/07 18:59, , 3F
新光三越A11還A8樓下有一家專賣爆米花的.不過很貴喔!
03/07 18:59, 3F

03/07 21:42, , 4F
近市政府捷運站的新光三越外頭一樓有賣...
03/07 21:42, 4F
文章代碼(AID): #19iV8iCZ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9iV8iCZ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