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罰單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claircy)時間17年前 (2009/03/07 20:31),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以前常去松德路上(松德院區山下)的郵局,  上週照舊把機車停郵局前的人行道上,  沒想到十分鐘不到,就被開了一張罰單,  600元就這麼飛走了... 提醒版友小心停車,那裡開單開得很勤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60.208

03/07 21:34, , 1F
松德路可是很會開單喔...
03/07 21:34, 1F

03/07 21:50, , 2F
沒有被拖吊算幸運的..
03/07 21:50, 2F

03/07 23:08, , 3F
我都停門口耶.......
03/07 23:08, 3F

03/08 01:35, , 4F
因為停管處就在郵局那棟樓阿
03/08 01:35, 4F
文章代碼(AID): #19icaxlX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9icaxlX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