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送孔雀魚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重新開始)時間17年前 (2009/03/07 23:47),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生了太多 快爆缸 預計送10-15隻出去 一公分左右 要的話請跟我連絡 在市府站附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7.25.91

03/07 23:50, , 1F
可以送我嗎? :D
03/07 23:50, 1F

03/08 17:46, , 2F
排隊..
03/08 17:46, 2F
文章代碼(AID): #19ifSQrO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9ifSQrO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