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cinthiea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站崗40%的水妮喵)時間17年前 (2009/03/08 18:18),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歡迎加入這個大信義版 □■□■□■□■□■□■□■□■□■□■□■□■□■□■□■□■□■□■□ ■■■■■■■■■■■■ I D:cinthiea 暱 稱:水妮喵喵 性 別:女 籍 貫:台北市 生 肖:狗 收 集 品:一切貓咪相關都愛XD 生 日:1982.2.25 血 型:A 目前職業:上班族 家中排行:老大 住 家:永吉路120巷 興 趣:我都三分鐘熱度型的耶.....XD 最喜歡去信義區哪:永吉路30巷....吃的很多(誤) 單 身:NO 常出沒地點:永吉路、松隆路一帶 信義商圈 對信義區的期許或住這幾年的感想: 就讀學校的部份...我拿掉了, 因為其實我並不是在信義區出生和長大, 我的老家是在萬華(所以萬華版也看得到我:p) 但從四年前就開始當寄生蟲住在男友家, 所以一直有在這邊潛水,偶爾偷偷浮上來, 然後...由於今年年底將會成為嫁到信義區來的媳婦...XD 這裡也會變成我的其中一個家了吧^_^ ┼┼┼┼┼世界再大兩顆真心就能互相取暖想念不會偷懶我的夢統統給你保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19.124 ※ 編輯: cinthiea 來自: 118.166.219.124 (03/08 18:19)

03/08 18:58, , 1F
推屬狗 ^^
03/08 18:58, 1F

03/08 20:01, , 2F
推屬狗、推永吉路、推松隆路、推30巷、推3分鐘熱度 XD
03/08 20:01, 2F

03/08 20:02, , 3F
哇 原po嫁來信義區....嫁入豪門了XD
03/08 20:02, 3F

03/08 21:03, , 4F
他們家不是豪門啊....XDDD
03/08 21:03, 4F

03/08 21:12, , 5F
推3分鐘熱度~
03/08 21:12, 5F

03/09 05:17, , 6F
推貓咪
03/09 05:17, 6F

04/21 23:59, , 7F
我家也在120巷幫推一個
04/21 23:59, 7F
文章代碼(AID): #19ivk92O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9ivk92O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