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今天在市府站遇到好人!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幸福音樂)時間17年前 (2009/03/08 22:02), 編輯推噓14(1406)
留言20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下午五點多,我從朋友公司出來,沒想到下了大雨… 停停跑跑,好不容易快走到捷運站,沒想到雨又更大了! 我站在捷運市府站1號出口旁邊的騎樓下冷得發抖,竟然還發現錢包不見了>< 我打電話給朋友,發現皮夾是遺漏在她們公司忘了拿 她說會拿我的皮夾過來,並且帶一枝傘給我,所以我站在原地等她。 等啊等的,我視線餘光看到一個人從捷運站門口附近跑了回來, 接著,過一會兒,發現有一隻藍色的傘掛在我手上!! 我什麼都不知道,因為我雙耳一直掛著耳機,脖子整個縮著(衣服溼掉很冷) 我抬頭看,一個約二十幾歲的男生不知道說了什麼,接著打開另一枝傘邁入雨中 而且他走很快,一下就不見了….. 我想跟他說,等下就有人會送傘來,謝謝他之類的…並還他傘 但是他整個人就消失在人群中。 看了看後面,有一家小7,他是特地回頭去買傘給我的!!! 我不曉得他是誰,只是當下覺得很溫暖也很感動, 雨天溼答答的,竟會有人特地回頭買傘來幫助路人,真的很難得! 不管他會不會看到這篇文章,真的很謝謝他。 不曉得這篇文章可不可以po在這? 不行的話我會刪掉,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09.189

03/08 22:03, , 1F
好像偶像劇喔!!
03/08 22:03, 1F

03/08 22:39, , 2F
感覺好酷喔...怎麼很夢幻的感覺
03/08 22:39, 2F

03/08 22:41, , 3F
很好的文章啊 感謝&讓大家知道現在還是有很多好人
03/08 22:41, 3F

03/08 22:42, , 4F
我也在不同地方碰過 是直接撐著一起過街或等車
03/08 22:42, 4F

03/08 22:47, , 5F
很酷爺...這時候就可以推 台北 不意外XXD~~~
03/08 22:47, 5F

03/08 23:08, , 6F
我想推:正妹真好 XD
03/08 23:08, 6F

03/08 23:13, , 7F
3號出門 不遠處有一個垃圾桶寫著愛心傘 好像可以借用...
03/08 23:13, 7F

03/08 23:42, , 8F
歡迎上演 敗犬女王2 之類的XD
03/08 23:42, 8F

03/08 23:44, , 9F
我也曾經搬東西夾著雨傘 有陌生人說"太可憐了我幫你撐"XD
03/08 23:44, 9F

03/09 00:20, , 10F
給7F 愛心傘桶好像是首都客運把客人遺忘的傘蒐集起來的 ^^
03/09 00:20, 10F

03/09 00:21, , 11F
但原po下次碰到這種情形 也可以直接去捷運月台問服務員 有
03/09 00:21, 11F

03/09 00:22, , 12F
時候服務員會告訴你 旁邊的愛心傘架上有傘 借用後要還^^
03/09 00:22, 12F

03/09 01:29, , 13F
人正真好 T__T
03/09 01:29, 13F

03/09 01:38, , 14F
人正真好 >"<
03/09 01:38, 14F

03/09 10:58, , 15F
人正真好 正妹 不意外XD
03/09 10:58, 15F

03/09 17:57, , 16F
真希望可以再遇到他,親自說聲謝謝~
03/09 17:57, 16F

03/09 18:09, , 17F
信義區超多好人~~~~發卡
03/09 18:09, 17F

03/10 12:23, , 18F
好浪漫唷~~真貼心~~希望妳能再次遇見他^^
03/10 12:23, 18F

03/11 19:05, , 19F
人正真好;人真正好
03/11 19:05, 19F

04/05 14:44, , 20F
好吧!我就承認了吧~其實那個人就是我!
04/05 14:44, 20F
文章代碼(AID): #19iy_f84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9iy_f84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