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關信義國中體育班。....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黑暗小呆)時間17年前 (2009/03/09 14:07),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要請問版上的版友們, 有沒有版友目前家中有小朋友就讀信義國中體優班呢? 我知道信義國中有分游泳、田徑、籃球.... 那麼考試的方式是怎樣呢? -- 對於籃球, 曾經有很大的夢想, 雖然人事已非,但是我會用另一種的方式延續自己的夢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7.6.242

03/11 00:24, , 1F
可以直接打去體育室問體育組組長會比較詳細喔:)
03/11 00:24, 1F

03/11 00:27, , 2F
TEL:27236771轉125 找陳組長
03/11 00:27, 2F
文章代碼(AID): #19jB8uUH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9jB8uUH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