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大道路新開的理髮廳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秋)時間17年前 (2009/03/09 14:32),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大道路上開店都叫大道XXX 好像這陣子開了間大道107 有人去剪過頭髮嗎? 技術好不好呢XD 最重要的是...價位呢? 大家都去哪剪頭髮啊 @@ ? 到底一顆2000的頭跟200的頭差在哪裡= = -- 我對她說的話像單行道▁沒回答▁她沒回答 我對她說的話就像▁禱告▁就像在▁禱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ttp://www.wretch.cc/blog/asdeit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63.188

03/10 19:46, , 1F
松山路上某家店的設計師出來開的..
03/10 19:46, 1F

03/10 23:02, , 2F
對台北剪頭髮沒很熟= =
03/10 23:02, 2F
文章代碼(AID): #19jBWIZP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9jBWIZP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