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來吧~幫版友慶生~!!!在信義板上吧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Puppy)時間17年前 (2009/03/09 22:58), 編輯推噓6(600)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哈~!我不是信義人 但是卻常常在信義板上游盪~! 這邊實在太溫暖啦~!~又常常有好玩的團~! 這不是重點啦~! 我先跳過跳過 今天是ALVIA 生日 就是版友俗稱的奧莉薇雅啦~! 剛剛問他說 要不要幫他揪團出遊~ 結果他說他11點要睡覺 因為明天要上班~! 想說 出了社會的人都這樣嗎~! 真是可憐~!~! 來來來 生日應該是要很歡樂的母難日 大家一起祝她生日快樂吧~ 順便寫寫祝壽詞 來~來~來~~!!我先來 老大~ 祝你生日快樂阿 你總算滿18歲了啊 哈哈 永遠都年輕美麗的啦~! (PS壽詞別學我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46.122

03/10 00:34, , 1F
阿莉薇亞 生日快樂呀 當隻永遠的綠蠵龜呀 哈
03/10 00:34, 1F

03/10 01:03, , 2F
身為全台灣最頂級的區域的版主好偉大!生日快樂XD
03/10 01:03, 2F

03/10 01:18, , 3F
阿~~~唷威亞生日快樂 XDDD
03/10 01:18, 3F

03/10 09:09, , 4F
生日快樂*^^*
03/10 09:09, 4F

03/10 13:34, , 5F
生~日快樂~ :D
03/10 13:34, 5F

03/10 20:18, , 6F
生日快樂 大家都是鄰居 :)
03/10 20:18, 6F
文章代碼(AID): #19jIwMN5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9jIwMN5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