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來吧~幫版友慶生~!!!在信義板上吧
哈~!我不是信義人 但是卻常常在信義板上游盪~!
這邊實在太溫暖啦~!~又常常有好玩的團~!
這不是重點啦~! 我先跳過跳過
今天是ALVIA 生日 就是版友俗稱的奧莉薇雅啦~!
剛剛問他說 要不要幫他揪團出遊~ 結果他說他11點要睡覺
因為明天要上班~! 想說 出了社會的人都這樣嗎~!
真是可憐~!~! 來來來
生日應該是要很歡樂的母難日
大家一起祝她生日快樂吧~ 順便寫寫祝壽詞
來~來~來~~!!我先來
老大~ 祝你生日快樂阿 你總算滿18歲了啊
哈哈 永遠都年輕美麗的啦~!
(PS壽詞別學我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46.122
推
03/10 00:34, , 1F
03/10 00:34, 1F
推
03/10 01:03, , 2F
03/10 01:03, 2F
推
03/10 01:18, , 3F
03/10 01:18, 3F
推
03/10 09:09, , 4F
03/10 09:09, 4F
推
03/10 13:34, , 5F
03/10 13:34, 5F
推
03/10 20:18, , 6F
03/10 20:18, 6F
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