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 川軒牛肉麵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豬咩咩)時間17年前 (2009/03/10 16:17),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市場裡的川軒牛肉麵 昨天去吃 普通的餛飩麵 因為我們是一群人 最後有事情想要先走 老闆居然說"沒看我現在沒空收錢" 沒看我現在沒空收錢 沒看我現在沒空收錢 當下心裡想說 = = 老闆很大牌ㄝ.... 我在和他說之前已經等了1~2分鐘.... 沒特別的事 應該不會再去吃了 哼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1.94.8

03/10 16:26, , 1F
啊哈哈哈...那你也沒時間付錢呀 趕緊走人 XDD
03/10 16:26, 1F

03/10 23:36, , 2F
推樓上
03/10 23:36, 2F

03/11 01:29, , 3F
老闆很忙~~不用付錢了~~不用付錢了~~
03/11 01:29, 3F

03/11 04:22, , 4F
不用買單了不用買單了不用不用~不用買單了~
03/11 04:22, 4F

06/01 12:18, , 5F
吃麵不用付錢~~推!!
06/01 12:18, 5F
文章代碼(AID): #19jY8tjv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9jY8tjv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