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北市公共自行車明上路(含費率表)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這年頭不能什麼都三倍速)時間17年前 (2009/03/10 19:13),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喔喔...這個腳踏車系統喔,那天晚上路過...↓↓ http://www.flickr.com/photos/30027628@N02/3344097564/sizes/l/ http://www.flickr.com/photos/30027628@N02/3344097138/sizes/l/ 覺得晚上看起來並不是很好看XD,有一種奇怪的感覺 還是希望市府"郝郝"的蓋一座像東京都的腳踏車立體停車塔吧(作夢)XD 信義區的腳踏車專用紅綠燈好像也有再設置 不過好像有點不必要? -- 世紀末的魔術師陷入水平線上的陰謀在引爆摩天樓裡走進迷宮的十字路等待 邁向往天國的倒數計時無意中發現瞳孔中的暗殺者獵殺第十四號獵物卻打中 銀翼的奇術師當他被送進紺碧之棺時貝克街的亡靈們唱起了偵探們的鎮魂歌 ---戰慄的樂譜...To Be continu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32.254

03/10 20:26, , 1F
嗯,跟行人紅綠燈是完全同步的...只是號誌變成一台腳踏車
03/10 20:26, 1F

03/11 00:02, , 2F
像一堆在地上的十字架,晚上看起來還蠻陰森的 >"<
03/11 00:02, 2F

03/11 02:13, , 3F
墓碑
03/11 02:13, 3F

03/11 11:41, , 4F
有同感+1....
03/11 11:41, 4F

03/11 23:35, , 5F
很毛+1
03/11 23:35, 5F

03/12 00:02, , 6F
怪恐怖的
03/12 00:02, 6F
文章代碼(AID): #19jajYzz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9jajYzz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