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歡樂林口街宵夜心得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越單純越幸福)時間17年前 (2009/03/12 15:15), 編輯推噓9(902)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一ㄊㄨㄚ 雖然只有我&友柏&小克 但真的是太歡樂 我下班之後 到林口街已經是10點半的事了 沒想到有人更扯 直接耍大牌 睡到10點半才出門 我跟友柏都已經來回走了兩趟了 <( ̄﹋ ̄)> 等小克來了之後 接著我們就選了一家鐵板來吃 鐵板有點太油了 不過隔壁攤子的"魯味王" 倒是便宜大碗又入味 很推唷 就再我們吃宵夜的這個時候 小克的手機響個不停 有個他在汪踢的女粉絲 不惜任何方法 都想要過來見小克一面 我跟友柏瞬間變得好崇拜小克唷 果然是閃亮亮的大紅人 後來那個汪踢的女粉絲 找了一個護花使者載她過來(汪踢神力真是厲害XD) 我們就邊閒聊邊等 過沒多久 我們斜前方廣播器忽然出現里長伯的聲音 "張君克小弟弟 張君克小弟弟 哩揪ㄟ妹呀已經到了 拎阿嬤限你3分鐘內回去 不然妹ㄚ跑掉 伊是蓋不負責唷" 小克這時又向火箭一樣衝出去了 我以為他是要去揍里長伯 好險不是XD 友柏看著小克遠去的背影說:上次沒在常旺看到的 今天終於見識到了 真能跑 接著這個女粉絲一到 馬上就嬌嗔的跟小克說"今天我生日 你都不來載我" 我跟友柏霎時間覺得好閃啊 XDDDDDDDDDDDDDDDDD 然後接下來的時間就聽這個女生 說著自己這幾天和學校的事 小克跟友柏都笑到東倒西歪 瞧他們兩個樂得ㄌㄟ 當然 因為明天要上班的要上班 要上課的要上課 所以我們歡樂的林口街宵夜再一點前就結束了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小克太開心了 離開的時候他居然說 下一次去通化街 我請客 哇~~~~~~~~~~~~~~~~~~~~~~~~ 對了 小克說他一直"很想很想"去爬象山 但一個人不認識路 下次我來揪個爬象山(還是虎山)版聚 請大家幫幫小克 一定要來唷 ╲( ̄︶ ̄)> <( ̄︶ ̄)> <( ̄︶ ̄)╱ 以上 一定屬實的呀 XDDDDDDDDDDDD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172.69

03/12 16:05, , 1F
能不能介紹里長伯讓我認識XDDDDD
03/12 16:05, 1F

03/12 17:30, , 2F
好幸福XD
03/12 17:30, 2F

03/12 19:04, , 3F
通化街+1
03/12 19:04, 3F

03/12 20:11, , 4F
昨天最後真是鬧劇一場 終於見識到雙魚座的話題亂入的功力
03/12 20:11, 4F

03/12 20:13, , 5F
小克 我生日你竟然還不來載我 (扭)
03/12 20:13, 5F

03/12 21:50, , 6F
*^^* *^^* *^^*
03/12 21:50, 6F

03/12 21:57, , 7F
以上彩色文字部分純屬虛構 >"<
03/12 21:57, 7F

03/13 00:06, , 8F
我也推~沒跟到~可是看到文章一直笑
03/13 00:06, 8F

03/13 11:24, , 9F
通化街要請客的話我破戒也要跟XD
03/13 11:24, 9F

03/17 00:44, , 10F
滷味王很好吃...可惜我吃了會過敏
03/17 00:44, 10F

03/17 00:45, , 11F
大仁里的嗎...是殘障的蔡先生喔~
03/17 00:45, 11F
文章代碼(AID): #19kBPyBd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9kBPyBd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