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信義區哪裡可以租的到"野狼"~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寧靜LATTE)時間17年前 (2009/03/13 02:14),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禮拜六想要和朋友跑跑北海岸吃吃海鮮. 很久沒有騎野狼了,想藉此機會重溫野狼的回憶 但是大部分的車行似乎都只有一般的摩托車沒有在出租擋車 想問一下版上的前輩們知道哪裡可以租的到"野狼"嗎?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31.231

03/13 12:35, , 1F
去跟瓦斯行的阿伯租吧........
03/13 12:35, 1F

03/13 16:02, , 2F
樓上~那他後面就不能載人了耶XDD
03/13 16:02, 2F

03/13 22:15, , 3F
小弟才剛付了訂金 想買一台新野狼125 不過還沒刷卡過帳XD
03/13 22:15, 3F

03/14 18:10, , 4F
BAT大大真是了得呀,崇拜 崇拜...
03/14 18:10, 4F
文章代碼(AID): #19kL42zY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9kL42zY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