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松仁路上的金糖果???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奐禎)時間17年前 (2009/03/13 04:31),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幾天經過松仁路看到一家新開水果行叫金糖果 不知道價格合理嗎?還是偏貴? 看他的水果種類好像不多 不過那天經過遠遠看芭樂好像蠻新鮮又脆的樣子 不知道有人去買過嗎? -- 紐西蘭新益美初乳奶粉 含天然的免疫球蛋白和抗炎因子.益生菌...等成分 可增強您的身體抵抗力.遠離過敏 欲購者請洽詢我的賣場http://tw.bid.yahoo.com/booth/changseen 無名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changsee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66.125

03/13 17:56, , 1F
這家感覺裡面很多女店員.....年輕到媽媽的都有
03/13 17:56, 1F

03/13 17:56, , 2F
昨天有去買過 水果都很新鮮 女性店員都很親切
03/13 17:56, 2F

03/13 17:57, , 3F
然後他有水果拼盤可自組 一大盒一律40 很適合上班族
03/13 17:57, 3F

03/13 17:57, , 4F
中午裝一盒帶著走~~
03/13 17:57, 4F

03/14 02:08, , 5F
水果很新鮮也不貴! 老闆娘女兒很正 偶爾會去的樣子
03/14 02:08, 5F

03/14 02:09, , 6F
只是不知道哪時候會出現在店裡面XD
03/14 02:09, 6F
文章代碼(AID): #19kN4Zcv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9kN4Zcv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