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讓]台灣大哥大3.5G網卡及門號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紫小兔)時間17年前 (2009/03/14 19:33),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網卡圖如下 http://photo.xuite.net/violet.yu/3117147 買來後前一兩個月本來主要是在公司的NB上使用 但是後來公司的外聘的工程師不知道得了什麼失心瘋 竟然把我NB上的auto run用程式關掉了 但是因為這個網卡的驅動程式都是auto run的 所以後來就非常少用, 大概就只有每兩三個月回高雄時才會帶回去用 有點不符合經濟效益!! 網路合約到2011年九月 月租費為NTD699,(NTD800吃到飽) 台灣大哥大的收訊算蠻不錯的, 這款網卡使用上蠻容易的,外觀也很高雅大方 轉讓您不須付任何費用, 我可另贈一羅技NB用的有線滑鼠 轉讓地點可於台北市任一台灣大哥大直營門市,威秀門市為佳 (我覺得去直營門市比較不會有什麼問題) 有意願者請直接與我聯絡 violet_yu@msn.com 0921035930 勿使用水球及站內信,我不太會使用 ※我有稍微閱讀版規,好像沒有提到轉讓文 如果不能在這裡PO,再麻煩版主幫我刪掉囉! -- 對於愛情最大的誤解是--認為我們必須面對現實 因為當時間流逝 一切現實的問題都將成為微不足道的回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64.244

03/14 22:36, , 1F
這是搭配小筆電辦的嗎?不說明清楚恐怕會引起爭議喔
03/14 22:36, 1F
文章代碼(AID): #19kvOIe4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9kvOIe4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