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徵人一起喝星冰樂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不再輕易示弱)時間17年前 (2009/03/14 20:19),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星巴克買一送一 想徵個人跟我一起喝星冰樂XD 地點是莊敬路南山人壽星巴克 徵到它打烊為止 快快來一起喝星冰樂吧!! 我要巧克力碎片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202.12

03/14 21:08, , 1F
呃....那一個門市,星期六只有開到17:00耶,你po文時他已經打
03/14 21:08, 1F

03/14 21:08, , 2F
烊了
03/14 21:08, 2F

03/15 20:27, , 3F
03/15 20:27, 3F
文章代碼(AID): #19kw3PWU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9kw3PWU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