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民間參與廣慈博愛園區BOT案,共有1家廠商提出申請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咋....)時間17年前 (2009/03/15 15:08),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下文 民間參與廣慈博愛園區BOT案,本日(2/27)截止收件,共有1 家廠商提出申請,市府預 定於98年4月中旬選出最優申請人 臺北市政府財政局公告招商之「民間參與廣慈博愛園區興建及營運案」,本日(2/27)下 午5時截止收件,共有1家廠商提出申請,該局預定於98年3月辦理後續資格審查、綜合評 審等二階段甄審作業,並於98年4月中旬選出最優申請人。 財政局表示,廣慈博愛園區BOT案開發基地,為臺北市廣慈博愛院及福德平宅現址, 為市府於民國58年間因應當時之社會發展需求,及照顧老人及低收入戶而興建。由於社會 變遷快速,地上建物老舊,土地低度利用,已不符使用效益,為活化土地資源,兼顧弱勢 族群,市府採「都市發展與社會福利兼顧」方式規劃再開發,並由民間機構以BOT方式投 資興建及營運。 本開發案預計民間廠商投資總金額達84億元,可興建總樓地板面積達4.3萬坪,其中 將興建老人住宅、社區住宅、養護中心等社會福利設施,提供地區更佳完善之社會福利服 務,另將規劃興建公園綠地、停車場及生活商業設施等,以維持原有之社會福利功能及提 供當地民眾優質生活環境。 時值景氣低迷之際,本案開發將直接服務社服人口約1仟7百餘人,並可創造周邊地區 達2仟餘個就業機會,促進當地之商業發展,加速當地都市更新,創造政府、市民、投資 人三贏。 http://www.taipei.gov.tw/cgi-bin/Message/MM_msg_control?mode=viewnews&ts=49a7af01:6482&theme=&layout=//3790000000/96v1_msgc ----------------------------------------------------- 接下來 應該要大興土木了吧 不曉得是哪家廠商提出申請的..... 要蓋商業區.......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3.25

03/15 16:28, , 1F
我家地價要飆漲了嗎!?!?
03/15 16:28, 1F
文章代碼(AID): #19lAbT6A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9lAbT6A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