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笑氣麻醉的牙醫或醫院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Rei☆)時間17年前 (2009/06/17 11:34),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病患害怕針頭 又對牙醫有心理陰影 雖然我知道笑氣麻醉還沒有很普遍啦 目前在網路上查到一家也不在台北市 不知道會不會剛好有人知道信義區有沒有提供這樣治療的牙醫呢 或是醫院的牙醫門診也可以 謝謝!! 剛剛爬了文 看到很多人推薦北醫 不知道它們是不是也是普通的麻醉針? -- 193cm   168cm  →(′∀`) ↙    | " |つ目 (・∀・)    |し | ║ ( )   |  | ║ │ │     し^J ╩ し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0.32.169

06/17 17:03, , 1F
可以直接問醫生,如果真有這種需求的話...@@
06/17 17:03, 1F

06/17 21:04, , 2F
可以問看看松信牙醫...他們設備這麼好應該會有
06/17 21:04, 2F

06/17 23:08, , 3F
北醫無 笑氣在台灣還沒聽說哪裡有
06/17 23:08, 3F

06/18 03:54, , 4F
其實打麻醉不會很痛 我去的那間會先塗麻醉再打針!!
06/18 03:54, 4F

06/19 09:35, , 5F
去doctor-info板問問看吧
06/19 09:35, 5F
文章代碼(AID): #1AE6HOr2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AE6HOr2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