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 信義路上欣穎洗衣店 再也不去了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最愛馬克熊>///<)時間17年前 (2009/06/22 14:49),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是我第三次將衣物送洗到這家洗衣店 被老闆晃點了好幾次 經過1個月 終於將羽絨背心拿回來 背心上有似乎是清潔用品還是什麼白白的 在背心正面 左右兩邊皆有~"~ -------------------------以下是落落長的洗衣經過---------------------------- 5/20 晚上送洗 雨傘牌亮皮羽絨背心 老闆當晚收了$150 沒給任何單據 叫我1週後來拿 6/2 前往取衣 老闆說我送洗的衣物還沒回來 送回來會打電話與我連絡 6/9 打電話到店內詢問是否可以取衣了 老闆告知我 「衣服今天才下水洗」 我在電話中跟老闆表示 我送洗已經半個月了 一開始就跟我說隔週可以去拿 現在才又說 衣服剛下水洗? 老闆說:「不然你過3-4天後來拿」 6/20 我一直等到20號當天才又進洗衣店 就直接跟老闆表明我要拿哪一件 老闆聽到 作出快昏倒的動作 我直接問:是還沒有送回來嗎? 老闆說:送回來了 可是現在拿給我 會弄亂順序 叫我週日再去拿 6/21 經過了整整1個月 終於拿到我的背心 老闆一聲抱歉都沒有 剛剛仔細看才發現 背心上好像是清潔劑殘留黏在背心上~"~.. 等下來慢慢擦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1.221

06/22 16:40, , 1F
真扯
06/22 16:40, 1F

06/22 17:17, , 2F
這家我本來有考慮耶 因為比別家便宜 真是好險囧
06/22 17:17, 2F

06/22 17:19, , 3F
松德路上的喬翔和虎林街巷子的新象有人去過嗎?
06/22 17:19, 3F
文章代碼(AID): #1AFobkOQ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AFobkOQ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