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沒有推薦的診所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 哈魯)時間3年前 (2023/06/30 17:31),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問信義區的大家有沒有比較推的診所 希望不要離吳興街100號太遠 感冒/腸胃/皮膚/牙科都需要 最近不知道是季節交替還是剛搬到這水土不服身體狀況一大堆@@ 先謝謝大家回覆 好人一生平安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2 Pr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142.2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Yi/M.1688117505.A.D0B.html

07/02 00:18, 3年前 , 1F
要不要考慮直接在北醫看診,有夜診醫院醫生也很不錯!
07/02 00:18, 1F

07/02 00:18, 3年前 , 2F
希望你快快康復
07/02 00:18, 2F

07/05 18:50, , 3F
牙科推御瑞牙醫的張力仁,中醫推格康中醫的吳宗憲
07/05 18:50, 3F
文章代碼(AID): #1adg41qB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adg41qB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