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松德路上的國稅局宿舍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時間2年前 (2023/08/03 19:13),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目前考慮租松德路199號的國稅局宿舍中的房子,希望詢問大家那邊住起來會有 什麼困擾嗎?比如是否有凶宅、房屋老舊等問題。 先謝謝大家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164.2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Yi/M.1691061187.A.E25.html

08/08 23:41, , 1F
請問房租大約多少
08/08 23:41, 1F

05/17 14:44, 1月前 , 2F
民國70年財政部蓋的員工宿舍
05/17 14:44, 2F
文章代碼(AID): #1aoul3ub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aoul3ub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