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問題] 貴族牛排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2→)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at0 (小養)時間18年前 (2007/11/30 19:2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謝謝各位的推文orz. 我現在才知道貴族倒很久了說..... 今天我經過30巷時,有看見一家"家家牛排",. 之前時常看見,但由於我在吳興街一帶. 所以習慣在莊敬路上找食物。. 但偶爾還是想吃牛排,又不想跑太遠. 所以不知各位對"家家牛排"的感想如何,. 謝謝~__~. --. 發信站: 批踢踢

推噓5(5推 0噓 5→)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at0 (小養)時間18年前 (2007/11/27 21:2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今天去北醫附近的貴族牛排. 結果,orz,不知道是換店還是怎樣,正在裝修中。. 好久沒去了.... 結果失望而回,. 想請問,有人知道它是重新裝潢還是換新店呢?. 是換什麼新店@@~~~. 謝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8.6.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