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貴族牛排
今天去北醫附近的貴族牛排
結果,orz,不知道是換店還是怎樣,正在裝修中。
好久沒去了...
結果失望而回,
想請問,有人知道它是重新裝潢還是換新店呢?
是換什麼新店@@~~~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8.6
推
11/27 21:36, , 1F
11/27 21:36, 1F
推
11/28 01:23, , 2F
11/28 01:23, 2F
→
11/28 01:23, , 3F
11/28 01:23, 3F
推
11/28 01:47, , 4F
11/28 01:47, 4F
→
11/28 14:26, , 5F
11/28 14:26, 5F
→
11/28 20:11, , 6F
11/28 20:11, 6F
推
11/29 01:48, , 7F
11/29 01:48, 7F
→
11/29 04:46, , 8F
11/29 04:46, 8F
推
11/29 23:47, , 9F
11/29 23:47, 9F
→
11/29 23:47, , 10F
11/29 23:47, 10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