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問題] 信義的羽球場地?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ulong (麵包小弟)時間18年前 (2007/12/08 09: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去年小弟我在信義區這一帶打聽尋找大概的結果. 週一晚上市議會地下二樓. 週二晚上、週六下午南港國宅活動中心. 週三晚上光復國小活動中心. 福德國小也有但不確定是哪一天!. 慈惠堂後面的山上也有個整理出來的球場. 當然南港運動中心的設備是最新的。. 不過我不知道那邊有哪些人在長租組團練球. 以我的感覺
(還有31個字)

推噓3(3推 0噓 0→)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reenager (greenager)時間18年前 (2007/12/03 17:4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弟剛到信義區. 想請問一下有沒有版友知道有哪些場地. 固定有羽球球友在打球的呢?. 或者是有所謂的 團嗎??. 謝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71.209.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