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問題] 信義的羽球場地?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去年小弟我在信義區這一帶打聽尋找大概的結果. 週一晚上市議會地下二樓. 週二晚上、週六下午南港國宅活動中心. 週三晚上光復國小活動中心. 福德國小也有但不確定是哪一天!. 慈惠堂後面的山上也有個整理出來的球場. 當然南港運動中心的設備是最新的。. 不過我不知道那邊有哪些人在長租組團練球. 以我的感覺
(還有3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