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信義的羽球場地?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麵包小弟)時間18年前 (2007/12/08 09:27),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greenager (greenager)》之銘言: : 小弟剛到信義區 : 想請問一下有沒有版友知道有哪些場地 : 固定有羽球球友在打球的呢? : 或者是有所謂的 團嗎?? : 謝謝 去年小弟我在信義區這一帶打聽尋找大概的結果 週一晚上市議會地下二樓 週二晚上、週六下午南港國宅活動中心 週三晚上光復國小活動中心 福德國小也有但不確定是哪一天! 慈惠堂後面的山上也有個整理出來的球場 當然南港運動中心的設備是最新的。 不過我不知道那邊有哪些人在長租組團練球 以我的感覺我不習慣南港場地的空間配置感覺 場地很多沒錯,但是你的前面或後面會有另一場地 而不是其他球友都在你的左右兩方paly 不太會形容...你打長球的話會對於前後距離有錯覺認知 這可能是我自己的適應問題吧 如果上述的資料有錯或遺漏,敬請見諒,煩請大家指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6.34.29

12/08 11:00, , 1F
推一下這篇 好詳細^^b
12/08 11:00, 1F

12/09 01:20, , 2F
南港中心讚啦 新又有空調視線佳
12/09 01:20, 2F
文章代碼(AID): #17MVCHzN (HsinY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7MVCHzN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