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信義的羽球場地?
※ 引述《greenager (greenager)》之銘言:
: 小弟剛到信義區
: 想請問一下有沒有版友知道有哪些場地
: 固定有羽球球友在打球的呢?
: 或者是有所謂的 團嗎??
: 謝謝
去年小弟我在信義區這一帶打聽尋找大概的結果
週一晚上市議會地下二樓
週二晚上、週六下午南港國宅活動中心
週三晚上光復國小活動中心
福德國小也有但不確定是哪一天!
慈惠堂後面的山上也有個整理出來的球場
當然南港運動中心的設備是最新的。
不過我不知道那邊有哪些人在長租組團練球
以我的感覺我不習慣南港場地的空間配置感覺
場地很多沒錯,但是你的前面或後面會有另一場地
而不是其他球友都在你的左右兩方paly
不太會形容...你打長球的話會對於前後距離有錯覺認知
這可能是我自己的適應問題吧
如果上述的資料有錯或遺漏,敬請見諒,煩請大家指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6.34.29
推
12/08 11:00, , 1F
12/08 11:00, 1F
推
12/09 01:20, , 2F
12/09 01:20,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