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問題] 北醫附近哪裡有烤地瓜?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告訴你一家超級好吃得烤地瓜. 我以前住在莊敬路上402號吧 忘記了~"~(總之你由北醫一直往莊進路走). 有一家烤地瓜 是用四輪車載著的. 年紀很大的阿伯 只要好天氣他都會出來. 下午一點左右 他會把車子停在 聚豐眼鏡行正對面. 我以前住樓上 打開窗就看得到地瓜伯. 他只要出來我都會買 他的地瓜都是
(還有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