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問題] 北醫附近哪裡有烤地瓜?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2→)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s3c112 (MJ)時間18年前 (2007/12/15 23:5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告訴你一家超級好吃得烤地瓜. 我以前住在莊敬路上402號吧 忘記了~"~(總之你由北醫一直往莊進路走). 有一家烤地瓜 是用四輪車載著的. 年紀很大的阿伯 只要好天氣他都會出來. 下午一點左右 他會把車子停在 聚豐眼鏡行正對面. 我以前住樓上 打開窗就看得到地瓜伯. 他只要出來我都會買 他的地瓜都是
(還有9個字)

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ce3157 (小星星)時間18年前 (2007/12/15 23:2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想吃烤地瓜,但是發現北醫附近好像都沒有. 請問最近的地方哪裡有烤地瓜?.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1.94.30.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