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北醫附近哪裡有烤地瓜?
告訴你一家超級好吃得烤地瓜
我以前住在莊敬路上402號吧 忘記了~"~(總之你由北醫一直往莊進路走)
有一家烤地瓜 是用四輪車載著的
年紀很大的阿伯 只要好天氣他都會出來
下午一點左右 他會把車子停在 聚豐眼鏡行正對面
我以前住樓上 打開窗就看得到地瓜伯
他只要出來我都會買 他的地瓜都是自己種的(他說的)_
超級好吃 因為洗得很乾淨 我吃的時候都帶皮一起吃
超香~~ 現在搬回汐止 比較沒空去吃了
真可惜 我都買50塊喔!
我一個人可以嗑掉一個 想起那時候住在那裡的時光 真的好棒啊....
※ 引述《ice3157 (小星星)》之銘言:
: 最近想吃烤地瓜,但是發現北醫附近好像都沒有
: 請問最近的地方哪裡有烤地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214.105
推
12/16 00:48, , 1F
12/16 00:48, 1F
推
12/16 01:08, , 2F
12/16 01:08, 2F
→
12/16 01:22, , 3F
12/16 01:22, 3F
→
12/16 01:23, , 4F
12/16 01:23, 4F
推
12/16 10:44, , 5F
12/16 10:44, 5F
推
12/16 12:11, , 6F
12/16 12:11,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