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北醫附近哪裡有烤地瓜?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MJ)時間18年前 (2007/12/15 23:50),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告訴你一家超級好吃得烤地瓜 我以前住在莊敬路上402號吧 忘記了~"~(總之你由北醫一直往莊進路走) 有一家烤地瓜 是用四輪車載著的 年紀很大的阿伯 只要好天氣他都會出來 下午一點左右 他會把車子停在 聚豐眼鏡行正對面 我以前住樓上 打開窗就看得到地瓜伯 他只要出來我都會買 他的地瓜都是自己種的(他說的)_ 超級好吃 因為洗得很乾淨 我吃的時候都帶皮一起吃 超香~~ 現在搬回汐止 比較沒空去吃了 真可惜 我都買50塊喔! 我一個人可以嗑掉一個 想起那時候住在那裡的時光 真的好棒啊.... ※ 引述《ice3157 (小星星)》之銘言: : 最近想吃烤地瓜,但是發現北醫附近好像都沒有 : 請問最近的地方哪裡有烤地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214.105

12/16 00:48, , 1F
我第一個反應也是想到這個阿伯XD
12/16 00:48, 1F

12/16 01:08, , 2F
是往世貿還是往象山那邊呢??是在菜市場那邊嗎??
12/16 01:08, 2F

12/16 01:22, , 3F
象山~
12/16 01:22, 3F

12/16 01:23, , 4F
補充一下 是50塊錢不是50個= =
12/16 01:23, 4F

12/16 10:44, , 5F
如果一個人可以啃掉50個的話,那已經可以參加電視冠軍了XD
12/16 10:44, 5F

12/16 12:11, , 6F
該不會是郵局和廣香廚附近的那個路口吧!
12/16 12:11, 6F
文章代碼(AID): #17O_VHQf (HsinY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7O_VHQf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