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30巷要整頓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5→)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yae (kyae)時間18年前 (2007/12/21 19:3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件事情,以一個30巷的老居民來說,還真是有些矛盾呢。. 其實我也越來越覺得,在這裡走路實在很辛苦,尤其是30巷與忠孝東路的路口,. 每次從金礦那裡要轉進巷子,要不是十二萬分小心,就是發現車子停滿滿,. 一點縫也沒有,然後肚子裡就會咕噥為什麼行人一點路權也沒有。. 但是,關於攤販,我明白他們對於交通
(還有305個字)

推噓3(3推 0噓 7→)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tock123 (最想去蘭州)時間18年前 (2007/12/21 00:3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永吉路30巷. 現在 攤販 機車 汽車 行人 大型車輛等 常常糾結在這條巷子. 而且攤販越來越多 也沒在管. 店家也糟 把瓦斯桶或水果攤往外擺. 行人走路越來越危險. 市府和警察局該出來整頓.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132.171.238.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