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30巷要整頓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kyae)時間18年前 (2007/12/21 19:39),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stock123 (最想去蘭州)》之銘言: : 永吉路30巷 : 現在 攤販 機車 汽車 行人 大型車輛等 常常糾結在這條巷子 : 而且攤販越來越多 也沒在管 : 店家也糟 把瓦斯桶或水果攤往外擺 : 行人走路越來越危險 : 市府和警察局該出來整頓 這件事情,以一個30巷的老居民來說,還真是有些矛盾呢。 其實我也越來越覺得,在這裡走路實在很辛苦,尤其是30巷與忠孝東路的路口, 每次從金礦那裡要轉進巷子,要不是十二萬分小心,就是發現車子停滿滿, 一點縫也沒有,然後肚子裡就會咕噥為什麼行人一點路權也沒有。 但是,關於攤販,我明白他們對於交通的影響,私心卻還是希望能有一些啊。 這一兩年30巷的店家已經差不多洗牌洗過一輪了,在房租節節攀升的情況下, 換手後價位也都上揚,其中如果是連鎖加盟的,食物實在都不怎麼樣...... 再不然就是已經廝殺到血流成河的飲料店。 相形之下,最近一些有做起來的攤販,我個人的感覺是, 就是在反應這條巷子的另一層需求。 (雖然大多數攤子我也很少吃啦......個人飲食喜好囉。) 另外就是,雖然攤販不合法,可是攤販才是這條巷子一直以來的活力與特色啊。XD 沒有攤販的30巷,我想我一定會覺得很怪...... (啊以上純屬個人感情抒發,並無挑戰公權力之意^_^) 不過其實據捲餅達人說,警察對於攤販還是會來開單,(我也見過一次) 只是大概也沒有很頻繁吧。 至於整頓這種街弄,在選舉將至之時,我想應該是沒有可能...... 日後,猜想大概也很難,畢竟這類事情在台灣實在是太多了。 其實我比較討厭那些路邊停車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95.224

12/21 19:45, , 1F
對 那些在路中間臨停的真的很討厭 尤其時看到車主坐在裡面
12/21 19:45, 1F

12/21 19:46, , 2F
悠閒地的樣子 還有緩慢從旁邊走進車子 這些都讓人覺得
12/21 19:46, 2F

12/21 19:47, , 3F
台灣人的公德心都到那邊去了 開著好車卻沒有為其他用路人
12/21 19:47, 3F

12/21 19:48, , 4F
著想的感覺 真的很糟 30巷會塞車90%都是有人臨停路中央
12/21 19:48, 4F

12/21 21:00, , 5F
走在 30 巷真的很辛苦
12/21 21:00, 5F

12/21 21:55, , 6F
你按他喇叭他還罵你"明明就過的去"
12/21 21:55, 6F

12/21 21:56, , 7F
很賭爛於是就折他的後照鏡
12/21 21:56, 7F

12/23 10:32, , 8F
推一樓~~都是亂停車惹的禍
12/23 10:32, 8F
文章代碼(AID): #17QwNSHL (HsinY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3
10
18年前, 12/21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3
8
18年前, 12/21
3
10
18年前, 12/21
文章代碼(AID): #17QwNSHL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