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問題] 跨年當天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6→)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780305 (香腸)時間17年前 (2008/12/28 20: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想請問一下各位信義版的朋友們. 12/31當天5點多6點從新莊那邊上市民大道回來. 會不會遇到塞車. 可以的話希望有經驗的可以分享一下= =. 雖然我也是住信義區...But沒經驗阿~~~!!. 只有騎車回來過.... 希望大家能夠回答. 謝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推噓3(3推 0噓 4→)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alee (周休二日。有閃光阿)時間18年前 (2007/12/28 10:5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問一下. 跨年當天. 想要搭乘計程車去象山. 可以從哪個捷運站搭比較快 又不會被管制 而且是最近的呢. 有沒有人知道的幫忙依下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214.133.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