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跨年當天
想請問一下各位信義版的朋友們
12/31當天5點多6點從新莊那邊上市民大道回來
會不會遇到塞車
可以的話希望有經驗的可以分享一下= =
雖然我也是住信義區...But沒經驗阿~~~!!
只有騎車回來過...
希望大家能夠回答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176.9
→
12/28 20:49, , 1F
12/28 20:49, 1F
推
12/28 21:01, , 2F
12/28 21:01, 2F
推
12/28 21:08, , 3F
12/28 21:08, 3F
→
12/28 21:09, , 4F
12/28 21:09, 4F
推
12/28 21:11, , 5F
12/28 21:11, 5F
推
12/28 21:12, , 6F
12/28 21:12, 6F
推
12/28 21:25, , 7F
12/28 21:25, 7F
→
12/28 21:26, , 8F
12/28 21:26, 8F
→
12/28 21:26, , 9F
12/28 21:26, 9F
→
12/28 21:30, , 10F
12/28 21:30, 10F
→
12/29 00:03, , 11F
12/29 00:03, 11F
推
12/29 00:14, , 12F
12/29 00:14, 12F
推
12/29 00:30, , 13F
12/29 00:30, 1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