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問題] 臺北羅莎大飯店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eephoe (o(^-^)o )時間18年前 (2007/12/28 19:1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若是在台北火車站的話 可以坐22路公車. 直接在火車站一出來那邊等 就可以了. 公車有分兩種 但都可以坐. 在「大安森林公園」站下車. 若要先到永康街逛逛. 就坐到信義永康街口下.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91.11.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ma1234 (倒數過日子)時間18年前 (2007/12/28 15:1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問有人知道要怎麼去這間飯店嗎?. 地址是: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三段33號. 我們房間定這間飯店. 但是不知道該怎麼從火車站坐公車過去. 坐幾號公車. 以及要在哪一站下車. 請問有熟悉臺北的可以告知一下嗎?. 飯店是羅莎大飯店. 先謝謝喔.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