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臺北羅莎大飯店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o(^-^)o )時間18年前 (2007/12/28 19:1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若是在台北火車站的話 可以坐22路公車 直接在火車站一出來那邊等 就可以了 公車有分兩種 但都可以坐 在「大安森林公園」站下車 若要先到永康街逛逛 就坐到信義永康街口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91.11
文章代碼(AID): #17TDkwoj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TDkwoj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