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問題] 染髮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thee (i'm leaving)時間18年前 (2008/01/06 16:2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以前是在吳興街的思脈染. 也是變成一頭稻草. 我原本可是超強韌又保水的髮質. 後來我是到莊敬路的京姿啦. 第一次去染的時候. 還是向日葵書局的店員推薦的哩. 如果你是第一次去. 設計師會跟你討論很久. 因為他還不認識你不知道你要的感覺. 充分溝通這點覺得他們作得還不賴. 染劑的話一定都會對髮質有影
(還有114個字)

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ylvialon (按下快門的感動~)時間18年前 (2008/01/06 10:55),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很久沒染髮了,最近想染髮.... 想請問大家永春捷運站附近有沒有染髮還不錯的髮廊呢?. 之前在市府站的絲脈染過,結果頭髮整個變稻草,髮質變很差. 現在有調理好髮質了. 所以希望版友能推薦一下這附近染髮品質還不錯的. 除了技術不會太差之外,主要是希望染劑好一點. 因為我現在是短髮,希望能在2000元之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