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染髮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i'm leaving)時間18年前 (2008/01/06 16:26),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以前是在吳興街的思脈染 也是變成一頭稻草 我原本可是超強韌又保水的髮質 後來我是到莊敬路的京姿啦 第一次去染的時候 還是向日葵書局的店員推薦的哩 如果你是第一次去 設計師會跟你討論很久 因為他還不認識你不知道你要的感覺 充分溝通這點覺得他們作得還不賴 染劑的話一定都會對髮質有影響 但是在那邊染了有三年吧(短髮) 覺得髮質有恢復到一定的水準 起碼又有光澤而且保水度好很多了 他們在洗頭還有染後都會用一些特殊的洗髮精保養 也會介紹一些他們的洗髮精或護髮的東西 不會強迫推銷 不過因為每次當場用的感覺都很好 所以我是有固定買的洗髮精 推薦給你囉 莊敬路勉強算市府周邊吧:p ※ 引述《Sylvialon (按下快門的感動~)》之銘言: :   很久沒染髮了,最近想染髮... :   想請問大家永春捷運站附近有沒有染髮還不錯的髮廊呢? :   之前在市府站的絲脈染過,結果頭髮整個變稻草,髮質變很差 :   現在有調理好髮質了 :   所以希望版友能推薦一下這附近染髮品質還不錯的 :   除了技術不會太差之外,主要是希望染劑好一點 :   因為我現在是短髮,希望能在2000元之內 :   只要是市府~後山埤捷運站的週邊都可以推薦 :   永吉路那邊也可以! :   先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52.13 ※ 編輯: lthee 來自: 218.171.52.13 (01/06 16:28)

01/06 23:46, , 1F
謝謝^^ 感覺很不錯的樣子 我會找機會去試試
01/06 23:46, 1F
文章代碼(AID): #17W93Fx7 (HsinY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2
5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0
1
2
5
文章代碼(AID): #17W93Fx7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