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閒聊] 第四台..新台北還是麗冠?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借用標題問一下. 我目前接的是麗冠,因為最近常看的節目跑馬燈很頻繁,考慮換新台北. 請問新台北的用戶. 1.我之前的印象是新台北的客服很差,請問現在還是一樣嗎?. 前一篇有人推麗冠客服很差,可是我十幾年前的印象新台北客服比"目前"的麗冠客服差. 加上五、六年前朋友的經驗還是如此,請問現在還是一樣嗎?
(還有39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