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閒聊] 第四台..新台北還是麗冠?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UALENTINA (站不穩跌不了)時間17年前 (2008/11/17 22:5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覺得新台北客服還不錯. 我打錯電話,還很客氣的跟我說正確客服電話. 維修人員態度也很好,還會記得之前來維修的原因 目前沒遇到過,不清楚. 麗冠我只記得更換線路會短時間內沒訊號,這好像只出現過一次 我家是沒發生過。. 可是之前颱風來時有跑馬燈說某些地方斷訊了 新台北好像會喔~沒有很注意 沒注意,應該

推噓2(2推 0噓 6→)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uckleberryF時間17年前 (2008/11/17 22: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借用標題問一下. 我目前接的是麗冠,因為最近常看的節目跑馬燈很頻繁,考慮換新台北. 請問新台北的用戶. 1.我之前的印象是新台北的客服很差,請問現在還是一樣嗎?. 前一篇有人推麗冠客服很差,可是我十幾年前的印象新台北客服比"目前"的麗冠客服差. 加上五、六年前朋友的經驗還是如此,請問現在還是一樣嗎?
(還有392個字)

推噓4(4推 0噓 3→)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apters (豬排飯)時間18年前 (2008/01/14 19: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以前住在大樓,大樓第四台是接「新台北」的,. 所以我們也沒得選,現在搬出來了,公寓還沒接第四台,. 想說新台北跟麗冠可以選一個,不知道大家對麗冠有沒有什麼評價?. 新台北我應該看了大概快七年,. 除了有幾次剪錯線害我家兩三天沒訊號,. 還有一些頻道偶爾出現有他們家的跑馬燈,. 或是 Discove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