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第四台..新台北還是麗冠?
我以前住在大樓,大樓第四台是接「新台北」的,
所以我們也沒得選,現在搬出來了,公寓還沒接第四台,
想說新台北跟麗冠可以選一個,不知道大家對麗冠有沒有什麼評價?
新台北我應該看了大概快七年,
除了有幾次剪錯線害我家兩三天沒訊號,
還有一些頻道偶爾出現有他們家的跑馬燈,
或是 Discovery 廣告被抽換成家具名床大展,
其餘都還好。 XD
麗冠...還OK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50.218
推
01/14 19:52, , 1F
01/14 19:52, 1F
→
01/14 19:53, , 2F
01/14 19:53, 2F
推
01/14 20:28, , 3F
01/14 20:28, 3F
推
01/14 21:17, , 4F
01/14 21:17, 4F
推
01/14 22:25, , 5F
01/14 22:25, 5F
→
01/14 22:51, , 6F
01/14 22:51, 6F
※ 編輯: chapters 來自: 59.121.122.14 (01/15 13:42)
→
01/15 16:21, , 7F
01/15 16:21,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3 篇):
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