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第四台..新台北還是麗冠?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豬排飯)時間18年前 (2008/01/14 19:47),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我以前住在大樓,大樓第四台是接「新台北」的, 所以我們也沒得選,現在搬出來了,公寓還沒接第四台, 想說新台北跟麗冠可以選一個,不知道大家對麗冠有沒有什麼評價? 新台北我應該看了大概快七年, 除了有幾次剪錯線害我家兩三天沒訊號, 還有一些頻道偶爾出現有他們家的跑馬燈, 或是 Discovery 廣告被抽換成家具名床大展, 其餘都還好。 XD 麗冠...還OK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50.218

01/14 19:52, , 1F
都一樣爛,麗冠蓋台也超誇張,有時候廣告時間結束才開始蓋台
01/14 19:52, 1F

01/14 19:53, , 2F
廣告,而且客服極差,我花了一個星期時間跟她的客服槓上
01/14 19:53, 2F

01/14 20:28, , 3F
習慣就好台灣哪間第四台不黑-.-
01/14 20:28, 3F

01/14 21:17, , 4F
所以曾經我有過很長一段沒電視的日子,現在是老公要看才裝的
01/14 21:17, 4F

01/14 22:25, , 5F
爛透了
01/14 22:25, 5F

01/14 22:51, , 6F
台北…賺很兇,整天都在LL傢俱不然就幢的世界,看到快瘋了
01/14 22:51, 6F
※ 編輯: chapters 來自: 59.121.122.14 (01/15 13:42)

01/15 16:21, , 7F
哩哩嘎估 XDD
01/15 16:21, 7F
文章代碼(AID): #17YqlSxx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YqlSxx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