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交通] 吳興街284巷22弄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zztopman (六活塞與OZ圈上身)時間18年前 (2008/01/19 23:4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要走到莊敬路上搭公車. 走到世貿,沿著莊敬路走應該不太無聊,十五至二十分鐘吧. 二十二弄走到吳興街上就要三,五分鐘了. 呵呵. --. 渦輪菜鳥. 打逼老鳥. 手排死硬派.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62.23.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igmoon (就是愛粉紅色)時間18年前 (2008/01/19 23:0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會在那附近找房子. 因為很多租屋都在吳興街284巷. 想請問一下最近的公車站牌是在哪裡呢?. 我是個很不熟吳興街裡面的巷道的人. 還有從那走到世貿有沒有捷徑還是有沒有人知道大概要多久阿?.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214.145.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