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交通] 吳興街284巷22弄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六活塞與OZ圈上身)時間18年前 (2008/01/19 23:4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bigmoon (就是愛粉紅色)》之銘言: : 最近會在那附近找房子 : 因為很多租屋都在吳興街284巷 : 想請問一下最近的公車站牌是在哪裡呢? : 我是個很不熟吳興街裡面的巷道的人 : 還有從那走到世貿有沒有捷徑還是有沒有人知道大概要多久阿? 要走到莊敬路上搭公車 走到世貿,沿著莊敬路走應該不太無聊,十五至二十分鐘吧 二十二弄走到吳興街上就要三,五分鐘了 呵呵 -- 渦輪菜鳥 打逼老鳥 手排死硬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62.23
文章代碼(AID): #17aXhKmF (HsinY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7aXhKmF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