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問題] 阿伯滷味?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1推 1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yhsin (愛樂芬)時間18年前 (2008/01/21 22:2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在284巷24弄裡. 不知道你知不知道Daily這家店. 就在這家店和全家之間的路走進去. 或是從北醫急診室和警察局中間那條路(小吃街再上來). 走到底左轉直走. 就可以看到Daily再右轉. 直走就可以看到. 好吃我是覺得還好啦. 不過很便宜就是.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hangchin (發條鳥)時間18年前 (2008/01/21 21:3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聽說阿伯滷味不錯吃. 想去吃吃看. 聽說在北醫後面. 我不是北醫的學生 對那邊不熟. 請問有沒有個具體的地址?. 或是滷味攤附近有沒有什麼地標咧?. 謝謝. --. 投票 代表你有明確支持的對象與政策 請思考一下這三者的意義,. 不投票 代表誰主政,什麼政策你都無所謂 年輕人不該隨意逃避,.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